What will be if angel without wings?

小倉蕪璉-雖無艷態驚群目,幸有清香壓九秋

Sunday, June 25, 2006

爱谁多一点?

    我不知道爱谁多一点。
    如果是他,为什么今天会这么伤心?
    如果是你,为什么那天会选择了他?
    也许对他的爱是浮在表面,
    也许对你的爱是沉在湖底;
    也许只是相遇在错误的时间,
    也许只是对宿命的无奈。。。
    
    听说她在追你。又听说其实是你在追她。
    当听到你亲口对我说出这个消息,正在喝茶的我差点被茶水给呛到。赶紧走出房间调整呼吸。在背对着你的几分钟内,心茫茫然。。。深呼吸一下,最后决定以微笑来面对。
    
    你要我为她选手提电话,你说“你对这些比较懂的”,我能说什么?只有微笑着说好。
    你要我为她找漂亮的饰品,你说“你对这些知道的多”,我能说什么?只有微笑着说好。
    你要我为她找合适的衣衫,你说“你们女孩子比较了解”,我能说什么?只有微笑着说好。
    你要我为你们地方去玩,你要我为你们餐厅吃饭...我都微笑着点头说好。
    
    很可笑的是,半年前是我拒绝了你选择了他,半年后才后知后觉的感到心痛。深深的伤害了那个最爱我的人,那一刻,我听见心破碎的声音,直到转身,我才发现,原来那声心碎,其实也是我自己的。
    
    在回家的路上,打电话给他“你有没有想我?”“我在看球,没时间呢。身边有很多朋友。”“那你会不会娶我?”“你是不是有压力呀?我这边也有很大的压力啊!” 哈,可笑的巴士阿叔理由!我已无心再听他说什么了,挂断电话。
    
    夜已深,但我还不想睡。坐在花园的长凳上,默默的流着眼泪,看着对街的霓虹灯光发呆。
    其实很想给你打电话,想借你的肩膀靠靠,想你就算送一包纸巾来也好。
    
    曾经听过一段话:当你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,睁大眼睛,千万别眨眼。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变模糊的全过程,心会在你泪水落下的那一刻,变得清澈明晰。。。
    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