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 will be if angel without wings?

小倉蕪璉-雖無艷態驚群目,幸有清香壓九秋

Sunday, June 25, 2006

刘若英有一首歌叫做《一辈子孤单》。这首歌的歌词很感人,并深深地为它震撼着。

  可是,当我的孤单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的时候,又代表了什么呢?

 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,脑海里就会想起很多事情。开心的,失落的,兴奋的,难过的,甜蜜的,苦涩的。但是这些只是属于我一个人的,无法与人去分享。我常常喜欢这种感觉,并深深地沉浸在里面,不想轻意走出这种感觉。

  从不否认,我的身边总是不乏有很多男孩,我喜欢的,喜欢我的,也有极个别我们彼此喜欢的。可是每一个都无法永远为我停留,或者说还没有一个走到了一起。为此,我深深的痛苦,狠狠的流泪。流过泪了,也决心永远的追寻,不懈努力。可是,通常越想努力,就越难以追寻,说努力,也仅仅是自己骗自己而不费余力。

   从开始,到结束,每用心去经营一份感情,总会得到很多,也会失去很多。这就是爱情。没人可以掌控。

  缘分是一种微妙的东西,它不会为任何人停留。当它属于你的时候,你一定要用心把握,否则,它很快就会像昙花一样,瞬间凋谢。

  现在,爱我的人纷纷离我而去,我爱的人却咫尺天涯。我却不再流泪,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孤单,习惯了思念一个不在身边的另一个人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《一辈子孤单》

我想我会一直孤单
这一辈子都这么孤单
我想我会一直孤单
这样孤单一辈子
天空越蔚蓝越怕抬头看
电影越圆满就越觉得伤感
有越多的时间就越觉得不安
因为我总是孤单过着孤单的日子
喜欢的人不出现
出现的人不喜欢
有的爱犹豫不决
还在想他就离开
想过要将就一点
却发现将就更难
于是我学着乐观
过着孤单的日子
当孤单已经变成一种习惯
习惯到我已经不再去想该怎么办
就算心烦意乱就算没有人作伴
自由和落寞之间怎么换算
我独自走在街上看着天空
找不到答案我没有答案
天空已蔚蓝我会抬头看
电影越圆满就越珍惜伤感
有越多的时间就越习惯不安
因为我总会孤单过着孤单的日子
我想我会一直孤单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